腐,宅,咕咕咕

关于网购

之前在网上买的毛线球到了,我家妈妈收到消息给我和我爸发了语音,

15:00

我:工作中……吖?已经到了取件码多少

我爸:嗯嗯,斗地主真好玩

14:00

我:下班了⊙▽⊙,游戏游戏

我爸:洗菜,切菜,准备做饭

……

……

16:00

我:吃饭中

我爸: 终于拿起手机看了微信.没有取件码,而且时间到了明天去取,对了你妈买的啥?

我:啊!我忘记和你说了⊙▽⊙明天乀(ˉεˉ乀)再说吧我妈还没给我说取件码,哦,拼夕夕,买个毛线!

……O_o我哥:路过,买个毛线?

我:对啊,就是毛线!

……

(好像没有哪里不对吧)

评论

© 你在教我做事? | Powered by LOFTER